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他们都说《进击的巨人》忘了是第几集,很虐。

貌似是兵长班的团员都被巨人灭掉了,只剩下艾连一个......

好多人都因为看了那集瞬间泪崩了......




「把家人一般的愛」、「永遠的回憶」
「發自心底的尊敬」、「隱藏的愛」

獻給您。
(摘自面子书)
 
 
有些犹豫,不懂要不要看呢?(此人才看到第4集/_\)
 
 
我虽然很讨厌那些“从此公主和王子过上快乐幸福的生活”的情节,但是太虐的故事我怕我会一直耿耿于怀...... :'(
 
 
我心脏不好(缺做运动的结果-,-''),太虐的情节我承担不了...
 
 
不管怎样,希望《进击》最后的结局...会happy一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