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再过差不多6天,就是年终考试了......

好快,要我真的回忆起从一月到现在我做过什么,我会说我没印象。

真的,没印象。

不知道是记忆衰退了吗?还是,经历了一些事情,把一切都看得风淡云轻了?

也对,人老了(你不过才几岁!)不要对任何一件事情太过执著,伤身伤神啊。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又拾起当初的那份热血了。

想要让他注意到我,想要站在他旁边,想要跟他从朋友做起......

所以现在的我,一定、必定、肯定要拼死命K书!

老娘要给它(考试)进步个TMD十名!(好少/_\)

只有考得好,人家才不会觉得我是个“不良少女”,才不会看不起我!

也不是说不良少女不好,只是,当个斯斯文文、安安静静、乖乖学生真的很不适合我!

我喜欢大声说话,喜欢在讨厌的人面前光明磊落地说他坏话(他却不知道xD),喜欢拍桌子,偶尔也会大骂几句“TMD”或竖起中指......

或许是因为这样大家才会觉得我是个讨厌的人......  :'(

唉,那是他们的事了,我只要做个“成绩算好人却像坏小孩”这样的学生!

加油!

                                                      就像纳兹一样热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