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9月 :'(

9月,是秋天吧,落叶纷飞,充满了伤感的季节,在书局看过一本书的简介:

一阵风吹来,落叶纷飞,不懂是叶子想自由了,还是树得不挽留?


感觉9月大家都很情绪化呢,有的是失恋,有的是姐姐要到别个城市工作,有的是转校了,有的是想念刚转校的朋友......

都是离别啊。9月,果然是个充满离别、悲伤的季节。我却喜欢。

现在的大家,心里的小恶魔,恐怕都正在蠢蠢欲动,都想着什么时候要苏醒,爆发。

我何尝不是?

只是,我总是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强悍。我懦弱,看到蟑螂会失声尖叫。

我害怕恶势力,我怕没钱用,我怕被老师gantung,我怕.......

我怕的东西好多好多,可是,我想维护我心中小小的正义。

我真的不能再忍受那个白毛老师了。太过分了。

人家妈妈找律师来又怎样?人家要转校又怎样?人家单亲家庭的又怎样?

我明白,他或许是关心,也可能只是单纯想贬低我们。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他那种自以为是又傲慢过人的态度。

他进班却不教课,还喜欢调戏女学生,也喜欢仗着自己是级任老师把他看不过眼的学生的名字记录在点名簿里......

还喜欢说那些黄色笑话!也喜欢趁人家不在的时候说人家的坏话(大家就是因为这点才爆发的)!!!

而我,最最最讨厌他的原因莫过于他喜欢对我们说自己的道德观念。

他说,Attitude is the most importance in your life......也一直说像我们这种人attitude都这样差了以后出来社会如何找工作?

我承认现在的小孩子态度的确不好,但,归根究底不是大人的错吗?

如果你们对孩子严格点,不让他们过早接触电子产品,让他们多做家务,让他们多点痛苦,那现在的孩子们是不是会变得更成熟呢?

而且我觉得那个白毛一点都不值得我们尊敬。

你都没法让我们发自内心的尊敬你,你又从何谈起尊敬?

矛盾。

唉。

我想,等考试完了之后,我绝对不会忍下去了。

我要维护我心里小小的正义!我要坚持我的原则:黑是黑,白是白,对是对,错是错!

加油啊!



维护正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