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兰陵王


10点才醒...呵呵,这么迟醒,还偷开电脑上网,多少会心虚呢...... :P

昨晚找照片不小心看到一张关于兵长和艾伦的照片,觉得实在有趣,便放上来了 >_<

会动耶((莫名的兴奋 :P
 
 
 
刚刚去听了五月天的入阵曲,天哪,实在太好听了!尤其是歌词的部分,诗情画意且有深度,我虽然不太能理解,却深深地喜欢“美丽+深奥”的词句(看小说亦是如此)曲子也是挺容易记得的,我只听过一次居然就会哼了@_@
 
这首歌写的其实是关于兰陵王。我觉得这个历史人物很特别,他虽是男生,却是张得一副柔美的脸蛋,这在那个年代是很痛苦的事吧?男人就要是英伟雄壮的嘛。因此每次兰陵王在打战时都会戴上一张面具,只为了能够增加自己的威力,以避免在战争中被敌方轻视了。
 
是不是很特别?
 
我可没想到原来柔美的长相在那个年代也有的,还以为历史人物都是老老丑丑的。
 
不过兰陵王也才活了那么30几岁,太年轻了!(惋惜)他为人谨慎,只不过稍微说错了一句话,被神经质的王误解了,然后被赐毒酒......END
 
 这个是冯绍峰演的兰陵王
 
这张满帅一下的,哈哈xD
 
感觉以前的人都是这个样子的噢。不能理解,不能理解。
 
 
 
《入阵曲》超好听的!
 
五月天!我永远支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