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地狱式的历史课/_\

今天的历史课,好恐怖!

准备了大概有两个星期吧,也压力了两个星期,大家终于熬到了K1(kumpulan1)的presentation了。说实话,当下我的心情还真有点复杂呢。即期待又害怕。期待那个presentatio能快些轮到我的组;害怕我准备不足,不能应付老师那一针见血的问题。

K1,平均成绩是班级20名里面,里头就有两个精英:Natalie和柔钰,分别是全班(级)第一和第二。她们的出现,简直就是扼杀了我们这些平民百姓。不是吗?人长得又好看,成绩又好,品行也是A+的(是不是就是见仁见智了),这种几乎[完美]的人,去哪儿找?

而且K1所准备的Chapter都跟我一样啊,4个都一样......都不知道我前世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有了一个精英队在我前头,让我倍感压力,我依稀记得(对就是依稀,因为忙到记忆有点模糊了-.-'')前两个星期的我是多么的压力,一回到家就是开电脑赶power point,然后也没说上几句话,一坐就是3、4个小时,隔天才迷迷糊糊地醒来,去学校,上课,回家,开电脑,赶.......这两个星期的生活就是这样子,害我差点以为我就要得了忧郁症。

我承认我怕输。我自尊心强。我不喜欢别人看不起我。我要证明给大家看我虽然成绩不好但也能和全校第一名的相对较下。

然后老师一进班,我得心脏就跳得很快。压力,这是压力的前兆。
我一直在想,要如何突破他们,突破自己呢?

K1第一个人开口就直接被GM老师“射”了:“你说话这样快是说给你自己听还是说给我听?”
大家的脸色瞬间刷白。@_@
然后老师又不停地挑剔:你太简短了;身子高达声音小;字的大小不应该这样……等等等等。
每一句挑剔都听得我眼皮一跳一跳的。

就在Natalie演讲到一半的时候,GM突然问我们1853年发生了什么事情?(详情请看中二历史课本第7课关于Rentap Wira Sarawak的)
然后我就是这样贱,转过头去看老师,结果老师就直接对上我的视线,四目交接——

——没有碰出什么火花,只有她犹如恶魔般的声音:“Yang duduk di depan itu!”

SH*T!!!·——·))

我僵硬地转过身子,然后颤抖着问旁边的人:“老师叫谁?”
大家就一脸“一路顺风,兄弟”这样的表情看着我。
OH MY GOD........

啊啊啊,管它了,死马当活马医了!
反正都准备了这样久,一定会的吧?
我只好认命般颤抖着全身站起来,然后用我那烂到像坨大便的马来文结结巴巴地解释:“Rentap...telah Berjaya menyerang kubu James Brooke dan seorang...pegawai Brooke telah mati......”
然后,过关!

YES!!!
坐了下来的我,惊魂未定,脸色苍白,身体虚弱,手脚冰冷......
你以为从鬼门关前晃一圈那么容易吗?!

直到现在,想想,手还是会抖得很厉害......

我这段(不起眼的)小插曲之后,K1也继续了他们的演讲.......
不过老师真的很精明(挑剔),她问的问题仿佛机关枪般,只要她一开口,就有千万个子弹朝你射来,K.O.
死翘翘。

一个小时的时间,终究来不及让K1 present完,所以明天还要早去学校呢...
Gm不停地对Natalie说:“Actually I have a little bit disappointed to you...我原本期待你更好的!(后面这句是不会写英文所以翻译华文了xD)”
所以说,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误!大错特错!
是老师你太挑剔了好吗?!! 我个人觉得K1他们已经做得很好了,就除了没有那么团结以外......

看来我的组K3是年终考试之后了,阿弥陀佛啊......

#现在!是养足睡眠的时候!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