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坚持

努力没有白费——

啊哈哈哈,最近又有收入了>_<

学海那边刚刚寄来稿费,两张加起来都快要一百块了呢!

尤其是《萤火虫》的那篇,是去年的作品,隔了一年终于被刊登了,爽啊,很有成就感,毕竟是第一次成功“面世”的短篇小说啊~~~

我朋友都说很好看啦,不过我就觉得很恶心,却喜欢>_<因为里头的男主角正是我喜欢的类型啊!>///<

这几天心情都不是很好,不过在看到稿费时,那种感觉,呵,终于明白何谓“冲上云霄”了!

然后我替稿费找了个照片,想放上面子书,妈妈说我高调。

不,其实不是的。我只是要鼓励更多人去投稿罢了。

有好几位朋友都是因为怕自己的文章不够水准而不敢投稿。

其实我认为你能写,敢写,就已经很棒了,这跟水准没关系啊!

(而且,都不需要你的照片,放笔名也能,既然这样的话何必害怕呢?<---这才是重点xDD)

而且我还抱着那种:寄十篇总有一篇中吧?不中的话就寄二十篇,我就不相信不中!

结果,皇天不负苦心人是在说我吧,哈、哈、哈、哈~

我一共寄了十几篇才中一篇……

所以说,是不是,只要你坚持,没有事情是不能的

外来送上一张照片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