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Happy holiday之槟城一日游(中)

接着,哈哈哈,当然也是没有目标的走下去咯...
而妹妹一直嚷着要去War Museum,不过我听说那里经常闹鬼,再加上又是农历7月了...我想我既是吃了豹子胆也不敢去/_\ 还好最后没去~呼~
休息了一下,又继续路程。

我觉得这趟背包客之旅其实满好玩的,除去我弟弟。-_-
KAO!他啊,真的是超级无敌烦啊啊啊啊啊!
我怀疑他根本就是复制机。一句话能重复上百遍的,真的beh tahan他>_<
我们用走路,他就一直喊热~不然就怪妈妈为何骗他,骗他说坐巴士可现在却走路...拜托,谁要骗他?是他自己理解错误好吗?
所以我们就用走绕了一个我也叫不出名字的地方,希望能找到巴士站。
(其实也不必担心迷路,反正绕来绕去就是在一个岛里面xD)
其实啊,走路有走路的好。走路,不必匆忙,跟着自己的步伐,从容的、不急不躁的穿梭在小巷中,反而更可以看到平时坐在车子里看不到的有趣情景。
看着车水马龙,抬头望着高楼大厦,瞬间觉得自己好渺小...

就在我们像无头苍蝇般走来走去的时候,我看见一个公司里站满了许多穿着黑色上班族装的人,男男女女都有,唯一相同的都是大家的脸上都有着忐忑不安的表情。
然后...我就看到了在上ferry之前看到的那个绑着马尾的女生。
啊,瞬间感慨:世界是圆的无误。

在我这样感慨完不久,就看到了巴士站...
ORZ...........
世界真的是圆的!!!怎么我现在才发现!!!!@_@
原来我们绕了一圈,又回到原点。

然后我弟弟就如愿以偿坐上公车了。
老实说,这还是我第一次坐槟城的公车耶,满新鲜的。还差点坐在特殊位置上了-.-''
槟城的公车,冷气好,又清洁,而且设备齐全。
                                          觉得我比较美还是我妈?xDD

下一站就是到蛇庙了。
其实,所谓的蛇庙,我觉得啦,就是外面买了很多很恶心的蛇玩具,可里面却只有几条蛇的庙/_\
妈妈说她几十年前去过,还很多蛇,可现在应该都死光光了...
科技发达的背后不知牺牲了多少个生命

                                        这是棵“挂”着几条青色蛇的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