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Happy holiday之槟城一日游(上)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有够可怜的,明明是假期嘛。
在那现实和梦境之间徘徊是最痛苦的,感觉就像是灵魂被人硬生生地从肉体上扯开...

搭着爸爸的顺风车到北海的码头,然后再乘ferry到槟城。
感觉满新鲜的,很有adventure的感觉。爽。
原来一张大人船票只有RM1.20(当然我也被算在大人里头/_\)而小孩子则是一半,超便宜的!而且妈妈说你只需要付一次钱,却可以坐来回无数次的船(当然没有人会无聊到坐来坐去啦,这种小便宜贪了也没便宜~)

然后就等。看见前面有一个绑着马尾、穿着有点像OL的女生,应该满年轻的,而且感觉她很紧张,大概是要面试什么的吧?
而且,原来等候区还设有Tempat OKU耶!对待残障人士、老人...的福利实在太好了!>_<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走”上ferry了。可是感觉还是很新鲜。
靠在栏杆上看着海水,是有点想吐啦,不过很爽。

                                                   这当然不是我~ ←_←
 
                                一片云海,超美的,不过就是空气有点污浊...


下了ferry,就去...erm...其实我也不知道那地方叫什么名字,就像是路过了看到就停下来了。Orz

                                             最高的当然是我啦~~~xDD

                        看到了觉得有熟悉感就拍下来了~毕竟是海南人嘛~ :)
             背对着阳光的我...黑乎乎的,看不清脸孔才美~朦胧美嘛~哈哈哈哈~~~

其实我们这也算是“背包客”,就是背着一个书包,毫无目的地走着...
“看见什么吃什么~~~” 而我的是看见什么拍什么~ ^^
然后就沿着路一直走下去,可是弟弟已经开始乱了。所以嘛,我就说觉得不能相信他的话,绝对不能带他来的。

然后我们四个人就是在一片叫骂声中到达我们毫无目的的第2站——Padang Kota Lama。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_- 只知道小时候来过一次,还拍了很难看的照片。

                                                             超美的 >///<
                                         看到这朵花就想起动漫《那朵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