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Happy holiday之槟成一日游(下)---哈哈哈,终于完了xDD

走马看花般地参观完蛇庙后,就到外面的巴士站等候公车。
啊啊啊啊啊/_\ 没自家车的痛苦就是要等。
而我这个急性子最讨厌就是等。呵,以后我的男朋友不知道要怎样受苦... ●…●

“哎怎么这么久的说?~~~~” ( •̀ _ •́ ) ((怒
大约等了十分钟,终于有一辆公车经过——
然后它忽然TMD没给我停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Д╰)"
哼,算/_\
然后又继续等……
这时候有一位华人老婆婆走来,一直问我们问题……
老实说,有够烦的,不过她也算是好心一场,我只好安安静静不说话了。
然后我才知道,原来她住靠近我家而已捏~!
啊,世界是圆的没错啦~~

终于~我们大概等了约10分钟,公车来了~~~~~~~~
不过就是里头的情况...好挤/_\
而且司机的态度超级差!还给我一边驾驶一边说电话!
天哪……完全无视乘客的安全!
很多意外都是由人的疏忽造成的!

                                                     等待巴士的当儿....
接着我们乘着巴士到Queensbay Mall~
其实我来的目的也只有想买衣服和鞋子 =v=
结果看到一双很美的鞋~真的好美啊~~~
圆头平底的,彩色麻布的设计,很有那种朴素的fu,好美好美~
不过呢...没有我的size  (|||╯Д╰)"
哎,老天爷就是不让我买鞋是吗?!
罢了罢了....


哈哈哈,就这样,然后我们又乘着公车、渡轮(啊我终于知道ferry的华语意思了>_<)回家了~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