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Donation from he ///

长这么大好像没有因为太开心还是感动而哭过,今天是第一次。

跟他久违的聊天,无意把话题带到这几天我找赞助的事情,他问我可以捐多少,我说多少都行,结果他就说那10块钱吧!算我的。我有些呆了的看着那个对话,然后打了一连串的oh my gooooooooooooooooood!!!,那种冲击感让我瞬间语无伦次,我告诉他我快哭了。最好笑的是他居然误会了我的意思,他急忙解释他没钱了,就只能帮我这一点,我说我不是嫌弃,是高兴得快哭了!结果最后还真的不小心哽咽了。

怎么办,我真的好开心(≧∇≦)☆〜(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