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我还有一个坏习惯。算是坏习惯吧,大概。

方才老师分了PT3的华文考卷,要我们看看分数。

嗯,这次考得不是很好。

而让我真正感到不舒服的地方是在于老师在念到我名字时那怜悯惋惜的眼神。

很讨厌。

不就是不小心写偏题目了吗?不就是不小心只拿了23分(满分是30)吗?有必要用那种很讨人厌的眼神看着我么?

而我想说的坏习惯时,当我不想面对事实时,我就会开始逃避。

佳仪才要开口问我老师对我说了什么,我就马上转移话题,拿一大堆的事情堵住她的嘴。

强颜欢笑么?或许是,也或许不是,因为我没要哭的感觉。我只是不希望连自己朋友都用那种怜悯的眼神看着我罢了。仅此而已。

突然害怕听到[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我怕我辛苦吃力建筑的围墙会瓦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