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SPM放榜

今天学校来了很多校友。都是来领成绩的。我和辣椒干下课时站在走廊居高临下地望着篮球场的人们,叽叽喳喳地讨论着这些即将踏入大学或社会的学长学姐。我发现我还是比较喜欢光头。简单就是美,光光的我觉得很有个人特色,所以不能理解那些男生一毕业就急忙留长发染头发的意义是什么。

Pn Sim的女儿也是今天拿成绩。看得出老师有点心不在焉,毕竟这是她女儿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日子啊。我们都笑着怂恿老师不用教课啦,下去陪女儿等成绩。老师就一脸无奈,苦笑道,不是我不要,是我不能。然后剩下的十分钟老师让我们做功课,班上有一些爱凑热闹的同学早就倚在栏杆上看颁奖典礼了,连老师也是,哈哈。听静彤说,我才知道原来如果读science的话是一共11科,而sastera好像是少一科或者是9科吧。然后大番薯就自信满满地说他一定能拿11个A的。噢,原来他要读science。我做出拜神的样子,说,我只要拿超过2两个就会心满意足了。我不敢有太多的保证,谁知道在未来的日子我会因为什么而耽误了学业??

不过还真羡慕这些学长学姐啊,把这五年也熬过去了。我本身很想读bio,我问昱欣什么比较容易,她说她不清楚,她是跟着自己的直觉的。直觉么?呵,我不要直觉,我要明确的。但是如果想做心理学那方面的可能还是要读science吧?希望我能读就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