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水瓶座個性完整解析整理


水瓶座一直在守護著大家,卻沒有人了解她們的關愛和呵護
水瓶座經常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只要一點點回報,她就能露出最真實的笑臉
水瓶座從來不記仇,也許剛才很恨的人,
看到她受到傷害,表面上沒什麼反應,心裡其實也在心疼…
水瓶座經常謙讓別人,就算受到別人的傷害,她也只是一笑而過.
水瓶座總覺得自己很孤獨,其實並不是沒人在身邊,只是想要的人不在。
瓶子出門時總會時不時看看手機,
如果你發現瓶子和你出去時不玩手機了,那麼你就是她最珍惜的那個人
水瓶座不會隨便愛上一個人,一旦真正喜歡就會很致命,會一直把你牢記在心。
水瓶不習慣主動跟人套近乎,很容易被感動,很敏感,
看似什麼都不計較、 ​​不細心,其實是在包容對方,
所以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水瓶座很正義,討厭虛偽、謊言,討厭欺騙。
水瓶很重感情,只要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
不大主動去聯繫人。
水瓶座是個慢熱的星座,表面看起來朋友很多,
但真正令他掛念和在乎的或許只有那幾個人而已。
大部分的人,水瓶座可能只是把他劃分在“認識”的這一層面上。
當然也就不會去主動聯繫了。
所以,如果你是水瓶座會主動聯繫的人,那你對他來說就已經很重要了
水瓶座,很累的、水瓶座總是臉上微笑著、無所謂著、強勢著,但是心裡卻一直流著淚;
水瓶座總是對陌生人冷冷的,但是熟悉了就嘻嘻哈哈;
水瓶座總是表現得很堅強,其實很軟弱;
水瓶座總是說自己不孤單,其實很寂寞;水瓶座總是被人誤解,卻又不願解釋。
水瓶座,很累的。
这一个关于水瓶座性格分析的,我想我好像已经在面子书PO过两次了。现在又放在这里,无非就是想要那位看,尽管这个可能性非常小。
水瓶座總覺得自己很孤獨,其實並不是沒人在身邊,只是想要的人不在。
我觉得这一句很中肯。我想了许久,到底要怎么解释我心底偶尔会觉得的孤独,现在终于找到解释了。
如果你是水瓶座會主動聯繫的人,那你對他來說就已經很重要了
可惜有多少人懂呢?我也才发现我下载了微信其实一点用处也没有。想和你聊天,却又觉得这样没有理由、唐突的打开话匣好像哪里怪怪的。明明你这个根本就是多疑鬼。
也顺手去看了你的星座的分析。说的真像你,无非就是个固执谨慎的老古板。然后我猛然发现你好像很喜欢绿色。笑,和之前的那位一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