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夜晚emo = =

差不多一个星期没有说话了。有点落寞。刚早上主动打开话题。其实早就已经知道答案了,可就是要假装不知道好要让你答复。

是啊,很多事情早就知道了呢……

你说有很多人对于你的所作所为不太满意,甚至还有人在你背后说你坏话。我想其实你只是害怕在你背后说你的有她吧?我沉默,只说习惯就好。

我很想帮你。其实我有更多的解决方法,虽然不是两全其美的,但起码能让你轻松点。但是,这样你不会成长,甚至你可能也认为我的帮忙是瞧不起你。

所以,不帮忙,我袖手旁观,然后在心里忍不住骂你这个白痴你可不可以不要理会大家,然后急忙忍住想帮忙的冲动。

怎么办呢,现在。很多事情已经完全与我的心离经叛道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