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天真的水瓶座】

1、水瓶是淚點很低的小孩紙,看到感動的畫面會不由自主的掉淚;
2、沒有人照顧的時候,水瓶很堅強,但是一旦有人在水瓶身邊,水瓶就成了孩紙;
3、會幻想家人出事怎麽辦,想著想著,水瓶就哭了;
4、喜歡對喜歡的人對著幹;
5、有時候喜歡自己一個人散步逛街。


怎么说。有的时候真的会认为网络上的星座分析居然比自己还了解自己呀。所以说,有些人之所以会相信星座,也不为别的,只为更加了解自己。

1。我的泪点是看自己的心情的。如果那天我心情差,功课做到一半也可以落泪;如果那天心情好,看什么虐文我都能笑。

2。这个就超准的。也是我一直很想要改掉的习惯。如果这样一直依赖着一个人,我担心的是若那人离开了我该怎么办。

3。这个小时候经常发生。所以到现在都不敢一个人睡,因为害怕一醒来便会发现爸妈不在了。(笑)

4。啊嘿嘿。

5。尤其是买书的时候。太多人会扰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