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沉月之钥

哎呀~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因为看完了《沉月之钥》卷末离今天有好几天的时间了,然后我觉得如果再不写下什么读后感想还是什么妄想之类的,我会很对不起自己。

《沉》是我看过那么多轻小说,主角是最像我们平凡人的主角了!因为连他的朋友都比他来得像主角啊!

主角范统是一位……该怎么说?他真的很平凡,就像我们一样,遇到困难的话事情会打退堂鼓、而且贪生怕死、好吃懒做,还有很喜欢依靠他那几个非常强大的朋友和武器!他也很喜欢抱怨、碎碎念,然后整天征女友!但是相对的,他却也比月退他们来得单纯、乐观(好吧,那其实是自我安慰)

所以我们能记住他的特点只有在他吐槽和说反话的时候。

然后呢,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他的武器,一根拖把,不——!是拂尘,噗哈哈哈。啊啊,他好强!而且是洗发精控!好萌!而且噗哈哈哈很喜欢睡觉,这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之一。还有他是傲娇!啊啊,好萌啊!>_< 虽然嘴上总是把范统贬得一文不值,但是却总是在范统危险之际救下他,还对他忠心耿耿!

真的是个好可爱的武器。xD

然后里头真的有好多cp啦!都很萌咧!> <

嗯,就大概写到这里吧~ 但愿范统能找到一个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又不在意他说话问题的女朋友……(其实我想到得真的只有月退啦~)

 这个好可爱~ 纸巾许整个手机都是这些照片呢~

 帅气傲娇的噗哈哈哈~ xP

 兔耳:范统你真的很好欺负啦~ xP
意外地受欢迎:也对……范统你其实很受欢迎啦~ xD

这个……为什么范统是女的?还叫桶子!多难听!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