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不是搞暧昧,别误会了

冤枉啊!

辣椒干居然说我跟男生搞暧昧!

拜托!像我这种样子啊,谁要跟我搞什么暧昧了?-.-''

“你不觉得一男一女经常晚上网上聊天是一件很诡异的事情吗?”

喂喂,说得我很猥琐的样子似的!什么意思呀你! :O

我只是觉得,其实啊和男生相处比女生还要容易得多。

女生,天生心思慎密、情感丰富、多愁善感.......完全就是那种勾心斗角的后宫画面。想到都觉得毛骨悚然,虽然说我那几位女性朋友都不会这样啦。反而是男生,就是感觉很少根筋的,跟他们玩斗嘴完全就是人生乐趣之一,既可以训练临场反应及应变,又可训练肺活量,要说个完全没有标点符合一气呵成的句子,哈哈。

所以,绝对,不是搞暧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