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2.8之一分两分(伊芬美女)

这封信和信的主角的留言差了有段时间,很pai she,因为我想了很久要如何写 : /

*******致一分两分的信*******

在我印象中,你是一个娇小、样貌甜美的女生。你的身材完全是我要的那种(欸这话说得有点猥琐?-.-''),瘦瘦小小的,什么美美的衣服都能穿,哪里像我这种“重量级”的啊,只能穿T-shirt 配牛仔裤罢了 : (

有的时候你还真的满三八,会让我有错觉:这是哪来的能量啊?/_\ 每天都是这样嘻嘻哈哈,还常去跑厕所。明明学校的厕所很臭的说 :/

以前坐在后面的时候常和你、Joanne几个说话,还唱歌咧(虽然是我在听罢了 :3),感觉很爽,很自在。坐了前面之后交流就变少了呢,做莫har? :/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你能愉快的度过假期,兴奋的迎接即将到来的中3吧 :)

加油!

p/s::话说“1分2分”这个名字是谁帮你取的啊?满有趣就是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