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最近又重新迷上《屋塔房王世子》,除了越来越刺激的剧情,最大的原因莫过于龙泰榕(朴有天)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完全是个眼镜控,无误!
太帅了!
样子有些呆呆的他,穿上那超大个、超old的眼镜都能这样帅啊!满满的书生fu啊啊啊啊啊——((此人已疯请无视-.-

 超帅的!!!Σ(°Д°

 这张也好可爱 >///<


长得好看就是不一样啊...一件宽领上衣、牛仔裤,配上一副old fashion眼镜框,依然还是帅到不行...

而且我除了是眼镜控,还是个彻头彻尾的锁骨控+手指控!((Σ(°Д°;
我喜欢看男生穿宽领上衣,好像朴有天啦、李民浩啦、玄彬啦...他们的锁骨,都好美啊...我要都没有呢 :'(
还有手指。
细细、修长的,看上去很整齐,感觉就像是天生的钢琴演奏家的手指。那个一直在我心中的男孩,他就拥有如此美丽的手指。((羡慕羡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