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骑自行车记

前几天到家附近散散步...

然后心血来潮要骑自行车,便跟妹妹借了。

然后啊,就拼命地踩,幻想着自己是什么神车手的东西...

呼哧呼哧...

结果眼前突然一黑,吓着了我,连忙停下自行车,带着极度不安的心情摇摇晃晃到路边坐下。

调整了呼吸,视线依然很模糊。一时黑,一时白,忽黑忽白,整个人很晕,手臂都冒冷汗了。

那时还真的很想直接闭上眼睛,倒下吧。

可是...那是柏油路啊,我又不是脑残,我只是有些神智不清,倒下去我有两条路走:1是脑震荡然后失忆然后爸爸妈妈哭哭啼啼每天带我去散步希望我能恢复记忆...2是我原本就难看的脸毁容了从此我不见天日每天躲在房间里以泪洗脸就这样度过我的晚年...

咳。好吧,我承认我想多了。

所以我只好一直深呼吸,然后做些手部运动,好让冰冷的手暖和些。

过不久妈妈她们就来了。我本来是很想跟她撒娇的,告诉她我好晕,好冷,好怕会死...可是我那个妈妈啊,跟她撒娇只会换来白眼和不屑,我何必自讨没趣? 

不过值得我欣慰的是,妈妈起码有对我说:“哟你脸怎么那么苍白?”呵,最起码我晕得也有些小价值啊.......

我想,应该是我没吃午饭的关系吧...低血糖了...

回到家,抖着手赶快奔进厨房拿巧克力大口大口地吃,然后才觉得好些了。

哎,所以说三餐一定要定时啊,不然以为每个人晕倒都有帅哥接住吗?像偶像剧那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