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筹钱

今天一早起来发现自己的眼睛只能睁到一半!我的天!右眼的双眼皮完全变单眼皮了!左眼更惨直接变一条线!卧操,害我紧张半死,想了老半天才忍不住在心里os:以后要哭也不哭那么惨了。

下午和静仪她们找赞助。我不明白她们走了几个小时却只分出了3张纸到底是怎样,看着看着我终于明白了。

她们都是进去问:“你登广告吗?”然后人家摇头罢了就马上说谢谢离开了。等我反应过来是就发现,欸怎么那么快就放弃了呢?我也不敢说自己做得有多好,但起码我是抱着那种“宁可杀错也不要放过”的那种精神去问,最后得了一个开宠物店老板娘的乐捐RM5。

好吧其实我很不满意。我就知道这老板娘简直吝啬到家。KAO,我老妈平时跟她买狗料都是几百块几百块的买,叫捐钱罢了就手紧紧没有钱捐,也亏她拿得出来。我不是歧视钱捐得多活捐得少,我只是有点气结。

本来还想纠缠下去的,可看其他人已经乐的心花怒放,我就,算了吧,下次叫我妈少去她那儿就行了。

唉。这或许是心境上的不同呀。

她们是抱着那种“有的拿就拿,没得拿就罢”的心态,因此当人家摇头或说“老板不在”时,她们就很干脆地离开(其实可以把纸和联络号码留下来的嘛)而我呢,则是带着那种“打破墙也要走下去”的心态去找这个赞助。我连身边认识的朋友亲戚都一一开刀了呢(唉)

我想这心态上的差别或许和家庭有关吧。因为其他人的爸爸妈妈(或许)都很支持她们进华乐,去台湾,也很富裕,因此那几千块对他们来说只是皮毛罢了;而我不同,先不说有没有钱啦,就我爸爸妈妈一开始就很不赞同我进华乐,一去练习就会被唠叨上整半天,买个乐器也只能买二手的,要去台湾也算是差不多自己得出到完……唉,不说了,再说下去就好像再骂自己似的。

因此当我听到他们说他们的目标是一个人五百块,我只觉得我好想去死。500?五百?Five Hundred?Lima Ratus?有没有搞错?这根本都不到四分之一的费用啊!光是车费载来载去找赞助都快把那五百块给赔进去了啊!

想想我都想哭……

可能是只有我一个人能透彻的领悟那个天文数字的强大吧,或我在这方面比较敏感。反正也差不多,我就是很想哭就是了。

明天要努力了!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