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考完了,呼

昨天终于考完了。最后一科是华文,泄题泄到很严重,差不多除了现代文理解其他的都知道题目了。回家我告诉妈妈这件事,妈妈有些不开心,她说这种制度(PT3)对那些用功读书的孩子来说很不公平。

我选的作文题目是《朋友,有你真好》。好吧,我差不多又是把上一次考试的作文重新抄多一遍罢了。感觉有点离题,应该不会拿很高分,我最有信心的地方应该是名句了,倒过来背都可以呢。

一考完大家就拼命地尖叫,我倒是没什么感觉,有点融入不了大家的违和感。

谁说考完就可以放松?我还有华乐捏,还要考试,想到都手软。

放学时听到欣佩说考科学的时候她班的两个女生早早拿到题目和答案了,只是没跟大家说,自个儿把答案都背下来然后考,因此当人家还很拼命地作答时,她们俩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呵,那两个人我还认识的呢。欣佩有些不开心,连她班的同学全都孤立那两位了。我倒是无所谓,这种拿到了答案却不分享的事情在社会上比比皆是,这种明哲保身其实很正常,在平常不过了,习惯就好。我只是想说,搞不好我不需要任何提示或答案考出来的成绩都绝对比她们好。嗯,我就是这样一个心高气傲的人。

*****
大概是考完了放松了,今早起来眼睛又开始看到飘忽的黑影,然后就头痛了。

唉,我看我得去学学针灸了,听说它能减缓头痛症。

很不舒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