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考试前最后一篇

今天已经是(看日历)11号了,后天就是PT3 了。真的很快,感觉年终考试才考完不久就马上进入下一轮的考试了,唉。

之前妈妈问我有没有很压力,我说没有。好吧这其实是谎话。是没那么紧张,因为已经绝望了,只是肩膀不知觉会僵硬,放松下来时酸痛得要死,脸上也突然暴涨青春痘,痛死了……

只要再忍多5天,就算是暂时的解脱了。

我就在这里小小声地祈祷,我不要求全A(这太变态了)我只要求全部及格就够了(阿弥陀佛)当然也希望他能考到很好的成绩。年终考试不小心又在赢了他,他好像不爽了呢,呵。

加油 :)

被鬼灯这样瞪一眼不知能不能起到发奋图强的效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