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非常长期的日记一则

哈啊(伸懒腰)我才发现我居然已经差不多两个月多没动手写什么了。博客也好,日记也好,故事也好,很久没写了。就只有学校作文因为被老师逼迫才勉强写的。

这种没把自己想法心情感受写出来的日记,很不像我。浑浑噩噩的。起初有点难受,灵感什么的一直不断蹦出来,我又不敢开坑,因为要考试了,我怕我开了坑却因为要顾虑考试而弃坑,这种感觉我尝试太多次了,会让我觉得自己半途而废,退缩了。后来强迫自己忍了几天,却发现,一忍下来再要重新写就写不出了。哈。活该。

世事难料。

从年头我就说好自己是不可能拿美术的。朋友都觉得非常惊讶和不理解,他们觉得我这人以后就是往艺术那方面发展,画画、写作、设计,之类的。我喜欢画画,非常非常喜欢,它是我唯一一个能从记事以来(或者更早)坚持到现在的爱好。可是我很懒惰啊,要做一大堆的project,感觉好麻烦。

好吧,上面说的那么理直气壮,事实证明我确实是一个很没主见的人,哈。内心挣扎了许久,好吧,我还是拿美术了。放弃不了啊,试试看吧。

而且我觉得我超幸运的!美术老师,Cik Yong居然开了一个漫画班,校长也批准了。要不是因为智晶问我要不要参加,我还真的不知道学校有这样的东西。至于详情我就不太清楚,只知道有分两个组别,一个是画漫画,一个是负责编辑故事的。我承认我很骄傲,但她们问我要哪一个时,我告诉他们我两个都行。哈。看到名单上那些熟悉的名字,我对佳仪她们说我们有必要一直腻在一起么?一起拿美术,一起进漫画班。好吧,我真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腻在一起。

听泠慧说,Cik Yong提议要在学校bengkel的墙壁画漫画。有件事可笑的是,最初这个提议被接收,但我学校那位说话很爱自打嘴巴的Pn.T就说她要古典一点的东西,譬如风景画…… 我能感觉到这时候连Cik Yong都带点鄙视的眼光看着她。风景画?你要我们这些花样年华的少年少女看风景画?欸,老人家的心思我们猜不透啊。(笑)但是当Cik Yong问泠慧的班要推荐谁时,对于她们推荐我这事我真的觉得非常感动,尤其推荐我的人还是我不太熟悉的人。(快哭了)开始时我还半信半疑,想说怎么可能,但昨天我和佳仪去找老师要报名参加rombongan时,老师突然问:“欸你们认识那个叫(我名字)的人吗?” 我吓到半死,弱弱地举手,“老师你叫我有事吗?” 老师就笑说有人推荐我画那个漫画,而推荐我的人正是泠慧班的人。那个时候我简直是五味陈杂啊那个心情,又想笑又想哭。

哈哈好吧我才不承认我是在炫耀。=P

已经有差不多两个星期没和他说话了。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强大啊,说放手就放,虽然还不是很能放得很彻底。我喜欢他是一回事,想和他在一起又是一回事,当这两件事加在一起就变成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好麻烦啊。应该说我看不到和他的未来。既然都行不通那还不如趁早放手。但有时候还是很麻烦,比如哪个女生和他说话时我就会条件反射地抬起头来盯着他们看,啊啊果然练了差不多十个月的习惯说改就改还真有点难啊。

前几天不小心脱口而出我有喜欢的人。佳仪吓了一跳,急忙问我那是谁。好吧我承认我很坏,看见佳仪气急败坏却仍然得不到答案的样子让我心情很愉快。但很快佳仪好像隐约猜到了,和沭妤两个人窃窃私语。我问她们在说什么,她们就嘿嘿嘿地笑。切,搞什么。

但不可否认,穿着黑衣的他看起来很帅。虽然皮肤好像白不回去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