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该怎么说呢,感觉有点匆忙。下午爸爸和妈妈就在讨论着明天要去哪里,因为难得我没有华乐(其实是有但是翘掉了xD)妹妹不用回宿舍弟弟也没有补习。结果就在我一边面色难看的催着自家队友要他们交上他们应该做的报告,一边快要崩溃地找着自己的资料,妈妈突然就说明天要去Pulau Pangkor.

Pulau Pangkor......?

有的时候真的很佩服我那慢半拍的反应,我居然还能若无其事地整理好资料了才猛然发现我好像错过了什么。

“妈你刚才说要去哪里???”

“Pulau Pangkor. 你还不要收拾衣服吗?!”

爸爸叫我打给不久前刚去过那里的子昕问一些详情,子昕也吓到我居然突然就说要出远门了。

真的很突然。哈,这就是我的爸爸妈妈,不按牌理出牌。

# 我才知道Pulau Pangkor在霹雳那里耶!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