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已经是11点47分了,可是我毫无睡意,明明没有睡到午觉。

我想可能是因为收到你的简讯。

已经很久没在梦中遇到你。我每晚睡觉前都会对自己说,今晚一定要看见你,虽然命中率只有百分之一。人家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怎么我每一天想着你你却不出现在我梦里?记得有一次梦见你,虽然已经忘记梦到了什么,但还是让我开心了一整天。

******

做着KH这次考试考卷的订正,错了十几题,才73分。很懊恼。有一些题目很容易,翻一下课本就找到答案了。由此可见那一天我是多么的不用功。

因为考试完接下来的整个星期都有华乐练习,而练习的其中一天我则跟着学校举办的活动到槟城一日游。所以我就一直烦恼着要不要去?我怕我缺席了练习会被团长骂——事实也证明其实我的忧虑是徒劳的。但真正让我突然萌生退缩的原因是因为我才知晓你的她居然也有去!可笑的是让我想去这一日游的原因是因为你。我真的不希望去到那里还要看见你的她那过分美丽的脸孔。妒忌?说妒忌又不适合,我只是怕看到你们俩在一起说话我会很难受罢了。

结果就因为这些无聊到爆的忧虑让我完全没有认真对待过那份考卷。哎,好吧,考出这样差的成绩是我咎由自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