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昨天

5月31号  星期六  雨

今天终于到来了。也宣告着连续着一个星期14个小时马拉松式的练习终于结束!

这马拉松式的练习老实说还真让我感到很痛苦。我不懂为什么,每次只要去华乐练习罢了,我就会像陷入漩涡般的沉思当中,常常弄得我身心疲惫。看着淇育和昱欣我都在想,她们俩毕业之后我该怎么办?我和芯妤两人真的能撑起整个柳琴组吗?以后有什么表演还是比赛我们俩真的能够完成吗?就一直这样想然后就形成无形的压力,弄得我好几天睡不好了。呵

练习时候也发现了昱欣更多的特点。怎么说呢,我就是打从心底对她很有好感,尽管说我们俩说的话都常常牛头不对马嘴——没办法呀我们俩完全是不同性格的。她虽然长得没有一笑倾城什么的,但也属于很甜美的类型,而且说话轻轻柔柔的,听了都觉得“啊好治愈呀!” 而且她人真的好好哦,不止温柔,而且很有礼貌。练习时候有时碰到她拿着琴不够手拿其它东西,我顺手帮她拿,她就会很感激地说:“谢谢你!你真好!” 当下我真的只觉得朝敬佩她的!换作是我,如果有人这样顺手帮我,我最多也只是淡淡地说谢谢罢了。我想,这就是我跟她的差别。嗯!看来我要多跟她学习!

而有一个人则一直让我很困绕。其实我一直以来都能感觉到他对我的反感,但是我选择忽视掉,可在不久前晶就不小心暴出他不爽我这件事情后,我看到他就会觉得特别扭。老实说我还真感到委屈,我明明没有和他说话超过10句,三年了10句都没有,可怎么无端端就被人讨厌了呢?晶说可能是我脸衰的关系。……好吧我认了,我知道我这长相不是谁都能接受的。但我真的做不到 “宠辱不惊”,我没那么强大,我看到他都会下意识地绕道走,有时候碰面了也绝不会和他打招呼。傻啊,人家都讨厌我了我还傻乎乎打招呼那不是很奇怪?!

这次的演奏会还请来了一位日本笛子演奏家,大幼老师(名字大概是这样写吧嘿嘿)初遇老师我感到微微诧异,因为老师与我想象中那种古板木讷的老头子不同,老师看上去就是很温和很憨厚的样子。而且他很亲切,脸上一直挂着温和的微笑,最重要的是他很有礼貌!无论发生什么事,尽管是我们学生有错在先,都会是老师先安慰我们,并说“不好意思”,真让我感到自愧不如啊!而且练习完毕后大家疯狂找老师一起合照,甚至还SELFIE!我觉得是我的话早就黑了脸,可老师依旧笑笑配合这些学生疯狂的举动,拿着手机和他们一起摆pose合照……真的是太亲民太有礼貌了啦啦啦啦!

好不容易逮到个机会和老师合照!xD 太开心了!

而且上一代的学姐们全都带自家男友来捧场,大家看见她们都感到微微惊讶。怎么说呢?就是学姐她们给人一种乖乖学生的形象,因此当她们带着男友走过来的时候,大家一时间还真有点无法适应。

是会有点羡慕。看着他们,我不禁想我会不会有可能就这样一个人,或独立或颓废的过下去呢?

我跟妈妈说这件事,妈妈只是跟我说,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我明白妈妈的苦心,但还是纳闷了。难道就要我这样为了追求更大更大的森林而放弃了能让我依靠的大树么?

整个过程我一直等着你。上次在班上抽签我知道你有抽到免费的票。尽管知道你不可能会去的,但我还是忍不住期待了。但没见到你。算了,也有几个星期没说到话了,到了现在我也不清楚是我有意避开你还是你避开我。

好吧我悄悄说,其实这次的演奏会我也不是很尽力就是了。我不明白自己最近怎么对所有事情失去兴致,画画也是,小说也是,华乐也是,吉他也是,功课也是,你也是。我想了好久依旧想不到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真的好想找回对这些的好感,尤其是小说,已经有正半年没写道什么了,没了手感也没了灵感。

我想这次的演奏会我拍了满多张照片的,就是唯独和智晶的照片最少,就只有两张。我想她最近可能是感到压力吧?从考试到现在,已经有几个星期不间断的忙碌。我想可能是因为这样弄到她情绪很不稳定,这几天我无论说什么都会不小心和她抬杠,害差点吵架。也罢,待几天她OK了我再去找她呗!

 这张照片大家都说美,也不懂是说我柳琴美还是我美?(自恋!!!)xD


柳琴组。非常荣幸能和台湾柳琴演奏家,郑依珊老师合照!

 终于能凑到5个人的柳琴组。反正就是除了我那里面的人都是美女了……(哭

这两张自拍照可是我们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拍出来的。没办法,除了童,我和芯妤都很少自拍,抓不到角度…… Or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