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野良神》Noragami

欸我貌似很久没写博客……(猛然发现)

******
刚刚把《野良神》看完了。这次很奇迹,我居然在3天之内,噢不,如果硬要扣掉其他的时间,其实也差不多一天里面就把《野》追完了(!)真的很难得!因为我每次追戏都超龟诉的,连来自星星的你到现在都还没看完(笑)

最初接触《野》这部动漫是因为进击的巨人。因为兵长的声优和《野》里面的男主角夜斗是一样声优——神谷浩史,而雪音的声优则跟艾伦一样,因此就认识了《野》了。

而且画风很赞,完全符合我的口味 xD 而且夜斗的眼睛好美啊,碧蓝色的


我想我之所以会追得那么快,大概是因为它的剧情紧凑吧。虽然同样是大概一集25分钟,可《野》看了完全就是一眨眼的功夫,“欸,戏完了啊”这样的感觉,因此看了不会觉得很闷,没有累赘的感觉。

有几集还很催泪,看得我差点就哭出来了。尤其是雪音哭着惭悔时的那集,要不是我妹在一旁跟我一起看,我想我早就泪崩了。

而且夜斗好可爱!> < 很少能看见表情那么丰富的男主角!无论是幻想着自己被信徒拥戴的向往表情;因为接到委托而兴奋的表情;眨眼睛吐舌头的调皮表情;还是拿着神器时那种严肃又帅气的表情,夜斗看起来还是依然那么的天然呆!




而且女主角日和看样子和夜斗好像也彼此爱慕着对方。但是于我而言,两人只是感情要好羁绊很深似朋友又似家人的那种关系罢了。男生女生也能不是只有爱情而已。

等考试完就要去追漫画了哈!看了介绍才发现动漫里面减了好多啊啊啊!而且12集是怎样啦太少了!好歹也出两季吧!> <

噢。对,要考试了还追动漫 (笑)明明说好要和你比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