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4月13号 - Lagu 当天

一大早,凌晨6点半我就到了学校,因为大番薯说要早来练习。当大番薯告诉大家这个消息时,全部人顿时纷纷抱怨起来。可尽管如此,大家还是都到了,可喜可贺呀!


一直练习,从6点半练习到7点多这样,没有停过。很喘,也很累。


上台前我还告诉卢要她唱歌不要赶拍子——因为她常常会high起来然后就慢歌就变快歌了。可怎知,一上到台全部人就无自觉地high了起来,越唱越大声,越唱越快!就连平时练习都没有声音的男生上到台上罢了声音整个就高八度去!那个回音荡漾在我耳边,震得我有点晕。尤其是第二首歌,五月天的,大家越唱越high,到最后甚至还直接破音,超好笑的!倒是大番薯,由于我们唱得太快,他根本就跟不到,只好偶尔偶尔跟一小段这样子。


或许我们班不是最好的,但在我心里已经算是很棒很棒了!因为大家是难得地如此合作!大番薯之前一直说自己做得很不好,大家都不合作,可其实我想对他说:


你已经做得很棒了!太赞啦!(不过估计他本人真听到我说这句话给他,搞不好又要飘飘然起来了)


啊,说句实话,这是我三年以来唱过最尽兴最过瘾的一次lagu!而且很有满足感,因为能站在台上唱五月天的歌!


昱欣也说超棒的!我本来还担心说如果唱不好会不会被五月迷围殴,可听了昱欣的话我整颗悬着的心也安心了。明年如果有人要求的话,我想我可能会改五月天的《入阵曲》吧!其实这首歌我今年就想改了,只是大番薯不要而已。


好开心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