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Lagu比赛前夕(补写)

4月11日   星期五   晴


今天要去Daniel的家练习lagu。佳仪一直抱怨道,为何周末还要练习?练那么多天还不够么?我也只是笑。我能说什么?我们那么多年配合得天衣无缝的默契,居然就在这件事情上出现了小分歧。但是我想,如果换作其他人叫我周末去练习我肯定不去,也不知道为何,呵呵。

刚到Daniel的家时我和佳仪都差点爆粗。他的家还真TMD大啊!吓得我一愣一愣的。原本想说到了人家的家,尽管并不算是朋友只是同班同学但还是要稍微装一下淑女的,可怎知一看见那个家大得跟什么似的我就直接忘了“淑女”这两个字,就只剩下目瞪口呆的表情了。

佳仪问艾欣,Daniel到底的爸爸到底是干什么的?怎么会那么有钱?我只觉得好笑,问佳仪,他又不是你的谁你要知道那么多干吗?最好笑的是,回到家连我妈也问我他的父亲是做哪一行的?我无言。这真的有重要么?对我来说,这些根本都是浮云般。我还记得我认识了子昕三四年后才得知她家里有几个兄弟姐妹,父母亲是做什么的。嗯,我不喜欢问人家这些事情,他们要说自然会说的。

班上的女生全都打扮得花枝招展。而真正让我佩服的是,我班最美最有智慧的女生,Natalie她并没有刻意地要打扮,只是稍微弄了头发,然后穿了一件黑色T-shirt和粉红色长裤,却也显得她的与众不同,简单朴素的打扮却衬托了她清秀俏丽的气质。难怪有人说,你美穿什么都百搭;你丑穿什么都白搭。哈哈!连我这丑女也忍不住赞同了。而且我注意到,Natalie她与异性交谈时会与对方保持一个安全的距离,这就是为何我会对她产生一种佩服的感觉了。嗯,我最欣赏这种有自信、有智慧,而且和异性不会保持着暧昧不清的关系的女生(!)

嗯,练习练得不错。第二首歌是五月天的歌,我填词的。第一次觉得原来自己填的词也能那么好听,哈哈!果然是因为五月天的魅力吗?一定是的!大家都很high,我第一次觉得其实lagu也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讨人厌。

然后我们还为月尾才生日的大番薯与就是今天生日的振乔庆祝生日。其实我不知道是谁买的蛋糕,不过很好吃,冰淇淋蛋糕叻!我长这么大也吃过那么三次而已!和佳仪一边斗嘴一边公私着吃。气氛开始变得有点活跃,可是我却不喜欢。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总觉得自己不是和他们一起的,我总显得格格不入。我知道这不是他们的问题,是我本身的问题。

大番薯悄悄跟我说还是有些人会不爽他。我只是说,你习惯就好。因为他就是那种紧张起来就会烦躁的人。于是我昨天就告诉他要改一改这个牛脾气,我说你身为一个领导者,你的情绪很容易影响到我们下面的人。所以不管你多紧张多害怕都好,你都要表现得从容淡定。他说我不会明白他的感受,我笑,说你不要忘记我中一的时候也是ketua lagu好吗。不过看来他多多少少有把我的话听进去啦,今天的脾气好很多。

最后一次练习后,还拍了全体照。不过拍照的过程超搞笑的!尤其是那个子佯,因为他负责拍照,可问题是要把我们三十多个人都塞进一个镜头里。待大家都站好位置,而他也把手机对准人群后,才猛然说道:“欸,这样的话啊不就拍不到我?” 那个傻愣愣的样子还我们全部笑到腿软。最后他干脆躺在地上把自己和我们都一起记录在镜头里面了。

尽管有时候会吵架,尽管两年了我还对你们不是说很能敞开心扉,但我不得不说,和你们的这些日子我是真的很快乐。 :)

希望明天的lagu能够顺利进行!加油!: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