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生日礼物

——我只想当个不平凡的路人。

记得前几天我不懂为何,手贱,偏要问你你的好朋友是谁?明知道答案里不会有我的存在,却还是天真地希望能如电视剧演得那样会有奇迹出现。可是,呵,怎么可能?你说你只有唯一一个好朋友,那个人我也认识,以前还同班了4年呢。我很想笑说,物以类聚么,都那么矮(哈),可其实并笑不出。心里苦涩苦涩的,就唯独我没有电视剧里女主角的浪漫细胞,我流不下眼泪。

佳仪说我重色轻友,我说哪有,你也是朋友呀。好吧,或许还有一点点的偏心?但是,无论是佳仪还是你,都是我的好朋友,真的。不过无论我说多少次,反正佳仪就是很不爽我,最近跟我说话都爱理不理的。我没有生气,何必生气?真正属于我的人总有一天一定知道我待他们的心。有时候解释会是多余的,时间会让浅的变浅,深的变深。

要送给你的礼物我从愚人节那天就想好了。以往我送人家生日礼物都是走“超简约风格”——礼物很少超过5块钱(笑)可你就是那种典型金牛座,很固执而且有一点点虚荣心,因此我想如果随便买个钥匙圈送你的话大概会被你鄙视一个世纪吧(苦笑)

想了很久,最后还真的给我想到。那一刻真的好兴奋,整个心脏扑通扑通跳了起来,连午觉也不睡了,呵。不过,想容易,做却难,尤其是要把自己脑海中的想法付诸行动就更加难了。除了要有井井有条的计划,还要勇气。不过都差不多进行了一个星期,还满顺利的,这一点真让我高兴。还好你的人缘不算差呢,谢天谢地。

但有一点我看了真的会无缘无故有种惆怅感。人的真心与假意,有的时候真的很容易就瞧出来了。就看我这个未成型的计划就好了,才这样一下子我就知道谁对你真心,谁又对你假意。让我伤心的其实是,连我自己的好朋友也是如此。我不明白是她真的本来就不太喜欢你呢?还是她不爽我只为你的生日那么费尽心思?我不懂,我如果有那么厉害就好了。

不过有一件事情很值得开心!就是你那位唯一的好朋友高先生他终于肯答应我、要协助我的计划了!啊啊啊太开心了!此计划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我一直想不到要如何向你的她开口?因为你说过你的愿望就是要跟她,一天也行。一天我是弄不到那么久,但5分钟中可以吧?可问题就在我要如何在她不会察觉你对他的心意中向她请求帮忙呢?我很怕自己说错话让她知道了什么蛛丝马迹,到时候又要给你骂了。

切,不管了。现在我只希望自己能在你生日之前把此计划弄好。现在我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你在看到了这个我送你的礼物后会落下感动的泪。这样我就有机会借你纸巾了。虽然你不会。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