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水瓶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而他卻不會把這個底線表露出來。每一次看似風平浪靜,其實都已經在水瓶的心裡累計。所以某次你可能覺得水瓶是突然翻臉,哦,不好意思,其實他已經給了你很多次機會。

嗯,上一篇写的,要带出的东西我终于在今天无意中看到了!好兴奋!(拍手~)

到现在也是没有说话。已经分不清是我不要理她还是她不要理我了。Fine。既然你不能忍耐我的幼稚任性高傲,那就不要忍吧。

******
唉。总觉得我最近一直惹人生气。可是想想又觉得一切也不该怪罪在我身上啊。

昨天本来是我和童一起去学吉他的日子,结果我妈妈打电话去要确认时间时才知道老师家里有事,因此课取消。因为童报名的时候是说要和我一起学的,所以那位负责人也就让我联络童了。结果,我根本都没有童的联络号码,只有微信而已。因此我只是在微信说课取消这样罢了。到了今天我问她的时候才得知她居然没有收到我的讯息!

“你为何没有告诉我?” 她一脸不满的样子。

“有啊,在wechat......”

“打电话吗!”

“我都没有你电话号码……”

“wechat都有写不是?!” 

“……” 好吧,我真的不知道wechat有写耶。

然后她就好像很生气,害得我很尴尬。可能她是无意的,只是对那位老师的处理的不妥当的方式感到不爽而已。可我就是会忍不住多想。唉,惹了她好朋友现在又惹到她,我到底在干吗啊我 = =

而且她还说她不要去那里学了,要换别家,原因是因为她觉得那老师的态度很糟糕。我是有点失落,毕竟当初也是我邀她陪我一起学的。有一瞬间我是很想放弃了。心想,都没有朋友陪那我还学什么?可后来又坚持下来了。因为你也在那里学啊,虽然是不同时间,但就是会觉得这样就能靠近你一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