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争执。

心情很郁闷。大概是很累的关系,我一坐上车就没有开口说话了。我想我那个放空的表情一定让人家觉得我跩吧?我只是懒得说话罢了。

星期一一早到学校就和芯妤吵架了。她星期日的时候吩咐我隔天带我的谱借她复印,可是到了隔天我发现书包很重,于是便没拿谱了。结果到了学校她就问我谱呢?我说没带,因为书包太多书了。结果她的脸就立马黑了一半,开始质问我:“为何你没有带?那我要怎样复印?!我还没有练到你知道吗!” 那咄咄逼人的气势非但没有让我吓到,反而还激起了我的怒意。其实那天刚好也很闷热,我本来就因为一大早就满头大汗而感到很烦躁了,谁知她又这样吼一下,我当场就不爽了起来。

“ 现在是怎样?我都告诉你咯我的书包太多书了。” 极力忍耐着。

“ 那你也可以带来啊!我一点都没有练到你知道吗!”

到达极限。

“ 所以你现在是要怪我啦?我有叫你不要去练习吗?你自己没有练到是你自己的问题呀!”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爸爸妈妈出国?谁载我去练习?” 其实我是知道的,我承认我是找茬。

“ 那也是你家的事了。你爸爸妈妈有空出国玩那为什么就没有空载你去练习?” 嗯,这我也知道,我是在无理取闹。

讲到最后变成两人都在吼的。智晶、晴她们一个两个看我们吵得一楞一楞的,反应过来后就连忙拉着我离开了。

就这样,到了现在,星期三,我们依然没有说到话。当然,谱也还是在我这里。下课见到面我也坚决不和她打招呼,甚至连眼神也零交流。所以直到现在我也不懂到底是我避她还是她避我?谁知道。

我知道这次的口角对我来说有着极大的不利。搞不好星期六练习时首席问她为什么不会时,她搞不好还会说是我不要借她谱的原因呢!干。怎样想都觉得很不爽。

每一个事情的发生,两方都需负上责任。这是我一直以来认为的。

嗯,我知道这次的争执如果我选择保持沉默的话,或许到今天我们还是依然如故的聊天、说笑。可是我没有,也不会。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的了。记得前几次也是如此,就因为不小心范下的错误,而且还是小错误,她就立马沉下脸然后摆脸色给人家看。噢靠,我又不是你妈妈干吗要看你脸色噢?

但是这次我也有错。就是每次被人说到一点罢了就会立刻反弹起来,莫名其妙的。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