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愚人节快乐! :P

今年的愚人节我过得很平淡,平淡得我都快忘了是愚人节了。早上要到篮球场集合时,晴就叫道:“大姐你的水瓶没有拿!”我淡然一笑,“我的水瓶在书包里。” 然后大家大笑。晴转了转眼珠,又说:“大姐你的鞋带落了!” 然后我把脚抬上来给她看,“你看我穿的是什么?” 我穿的是没有鞋带的校鞋。晴一脸尴尬,干笑,“原来大姐早有准备……” 然后大家又再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真的很难得,难得头脑那么清晰没有被骗到,哈哈。


很多人生日。恺朋、Eric、Celine他们。Celine拿了很多礼物,把桌子都摆满了,脚下还有几袋子。是有点羡慕,毕竟每次我的生日不是别人忘记就是我自己忘记(可悲)但是对我来说如果都送那些装饰品,拿送我一百个我也不要。只有独特又实用的才能让我长久收着。


大番薯问我会不会送他礼物?我大脑来不及反应,就先脱口而出:“当然会!” 然后又觉得自己反应好像有点激动,就讪讪道:“那你要什么?” 果不其然,他抿着嘴笑了一下,眼睛眯眯的,然后告诉我:“ 我要她。” “……去死吧你!” 这礼物太高难度了,难不成要我把她绑架起来然后装进一个精美的大盒子 pos laju去你家?


卢班长问我知不知道你喜欢谁?我毫不犹豫说不知道。这是属于我和你和你的好朋友的秘密,我干嘛要让她知道?班长就笑,说我干嘛不知道还告诉你我喜欢的人是谁?我只是说,“有什么问题么?” 话题就终止。


其实之前告诉你的那位,他已经把他在我心里住了6、7年之久的房间打扫干净,然后远足他乡了。所以,我告诉你的不是我喜欢的人了,而是我曾经喜欢的人。其实我根本不介意,因为我真正喜欢的人是藏在心里而不是挂在嘴边的。哈。


我记得前几天你说你决定告白了。我愣了愣,笑,“那就去咯!” 有点傻。我不知道我希望你告白后,得到的是她的拒绝还是接受?如果是拒绝,我会很开心;如果是接受,我会伤心,但也是让我死心的最佳方法。然后我建议,“不然你就在愚人节那天告白咯?反正失败了的话就说‘愚人节快乐!’这样而已嘛。” 你只是笑笑。


我知道你不敢,或许是说你没你想象中的喜欢?报纸上说金牛座的男生都是属于只敢默默付出的。可我想说,那水瓶座的女生难道不是?我记得曾经有人说我怎么那么不主动?我大笑。其实我根本不知道要如何主动。


嗯,以上所说的都是愚人节快乐。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