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No.6 未来都市

纸巾许帮我进了动漫,我竟然好意思搁了一个星期才打开来看。

结果,一发不能收拾。

那个戏,叫《No.6》,故事讲述着一个没有灾难、没有疾病的未来都市。

才第一集,我就差点直呼:“OH MAMA!这戏腐啊!(纸巾许什么时候中毒?)”

尤其是男主,紫菀(Shion)救了老鼠(Nezumi)并且两人都躺在床上时,我好激动!-_-

而且Nezumi好帅!好帅!

动漫里会绑头发的男生都好帅,现实中不知可否遇到一个绑头发很帅的男生?

欸果然,女生都比较喜欢冷静稳重型的吧?

而且每次看到Nezumi开门见到准备着晚餐的Shion时,我都想拍手大叫:“好一个贤妻良母!” xP 真的超有人妻fu啊,Shion你......

然后,到了第7集,Shion主动吻了Nezumi,作为晚安之吻。这,本是腐女期待已久的一幕,结果我弟弟突然问了一句:“姐,做莫男生kiss男生的?”

“……”

我、我、我,不想回答。-_-

好吧,其实这戏的故事如何我不是很清楚,等开学了就去问纸巾许吧!

现在的我,需要时间从故事里抽离出来......

最讨厌这种感觉了。:/

Nezumi和Shion,好唯美的画风
 
 
有的时候也想和自己最在乎的人,心平气和的躺在床上,看书、看戏、听歌、聊天、发呆都可以。因为是最在乎的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