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偶然

偶然发现的——

由於瓶子叛逆性格強烈,平常已極為抒發了自己情緒,因此仍然會造成自己失落的要去自殺時,其實只是一時的失落造成,只要捱過此際關卡,通常又會變成一條活蹦亂跳的好漢。起起落落是此族群者的家常便飯,極力把自己奉獻給人群,將會把你礦產區般的內在過得很不一樣。

觉得它比喻得超贴切的!

是啊,有的时候我的确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大得恨不得从十楼跳下来,一了百了。但是,当事情圆满结束后,我便又会装着没发生什么事,又继续嘻嘻哈哈了。

好奇怪。:/




这也是偶然看见的。

然后差点尖叫:“啊啊啊啊!这也太他妈的符合我心目中哥哥的形象了吧?!!”

温柔,聪明,会教我做功课,整齐的头发、衣服,偶尔会戴眼镜.......

我啊,一直希望着,时间能够倒流,我妈先生个男孩,再生我。

辣椒干啊其他人都会说很羡慕我,是老大,当老幺只能被欺负。

不过,有哥哥姐姐毕竟也算是有个保护吧?被人守护的感觉,是不错的吧?

也不是说每个大姐大哥都只会欺负人。像我,我是被欺负的那位-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