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Home Alone

嘿呀!今天真的是结结实实地虚度光阴啊......

开电脑、上网、看戏、听歌、瞎聊......

辣椒干说是来做power point,结果......有时候真觉得我在乎她的事情多于她在乎她自己啊。:/

而青蛙,别说了,那小子,居然把我4分之1的小说给带回家了-_- 有那么缺书看?等等我们一起去槟城买吧,老子存钱着。:D

有的时候,这样和朋友聊天、看恐怖片......其实也满爽的。虽然是毫无意义的生活。要我每天都这样,不到两天我必定腐烂。会死。

还以为一个人在家很爽,其实也不是。

早上一起来,打开门,坐在秋千上发呆。冷清。

是我不习惯的关系吧?竟觉得毛骨悚然。如果心境平和,或许就会觉得那是不容多得的平静。Peace。

一阵风吹过,是冷的,呼呼。从最上头到下面,我估计不到十户人家,大家都上班了吧。然后我就胡思乱想,假若发生火灾、地震、或者是打抢什么的,我该向谁求救?好无聊。:/

有件事情,我还满失望的。

天哪我几岁了,爸爸妈妈还真的一个小时打一通电话呢-_- 哎哟,我是迷糊,但不笨,饿了会煮泡面嘛...... :3 我有那么令他们不放心?:/

现在要开始追《移动之刻》了,一个人在家,很安静,想睡觉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