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异动之刻

好快,不知不觉已经把 《异动之刻》K了4本,现在还剩下6本,目前努力存着钱。-_-

其实《异》的故事和《特殊传说》类似,就是一个普通人类遇上那些奇幻的事情,然后才发现其实自己的真实身份竟是...... 差别只在于前者比较严肃,而后者是搞笑。

护玄的想象力真的很丰富。居然能把那些异世界的种族,譬如什么风火水土石光暗元素、绿色种族、海洋族、夜行种族、神族等等的东西加入环保的课题里。她居然把土崩写成了种族之间的战争造成的。天,太强了!

主角阿书(司曙)的性格,冷漠淡定,但是有一点却和我相似——斤斤计较!超够力的!居然说一句话就扯到钱,开口闭口都是钱,前前后后都只想着赚钱......也对,“钱很重要,人没有钱不能活下去。吃饭、生病、上班都需要钱......”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吸血鬼罗德的性格。暴躁、骄傲、还有一点点的嘴硬心软。做人嘛,就是要那种“来10个我就照样杀10个”的性格嘛,干净利落。

连我妹都在追《特殊传说》,还一直在那里傻笑。不过我不会怪她的,我深深地明白,看《特》不笑出来会内伤。而且很严重。





 
好想买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