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水瓶::不主动联系


瓶子是一個很怕主動聯繫別人的人。如果瓶子主動找你,那是因為你在瓶子心裡很重要。如果瓶子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瓶子不知道在你心裡瓶子的我是否重要。

说得太中肯了!
我还真的不常主动去联系一个人耶,也不能完全说害怕啦,就是单纯的不喜欢。

能被我主动联系的,大多数是需要帮忙才会去联系...... (哈哈!)

而能被我主动联系、却又不是需要帮忙的,少之又少,偏偏他们又不会珍惜。罢。

而那些我不曾主动联系的,和你,也仅仅是因为我对自己的自卑感。我害怕你们忘了我,不记得我。我害怕我对你们说:嗨,却得到:你是谁?这样的回复。

大家都说水瓶座很忧郁,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