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写爽

自家妹妹刚刚接到朋友的来电,说她已经被学校录取了。

整个人就在那里自high。发神经。

老实说当初她去考试时,我是完全不看好她。不为什么,我只是太了解她了。

大概是这次考试的学生都...咳咳...所以她才那么幸运被录取吧。

其实全家的人都不明白她的想法。为何她要去独中?而且是在没有最要好的朋友的陪同下。她坚持不说。

我跟妈妈分析,只有两个可能性,一是最简单的咯:有喜欢的人。但是我觉得这个不可能,直觉。二就是她早就想离开这个家。这个可能性比较高。因为她完全没有感到慌恐 or what,就是兴奋、雀跃。

听到消息时妈妈就有点失落。哟,人总要长大,这不过才到一个距离一个小时多路程的学校读书便如此,那以后出国或什么的话怎么办?

我啊,倒是没什么感觉。虽然是觉得她不可能被录取,但却是极其希望她能去独中。这样就没人跟我抢电脑了,哇哈哈哈哈!:P

依稀记得,当年我在被妈妈通知说我的母校我是第一个被录取的时候,其实也没什么多余的情感。就是“哇,是吗,爽咯。”就是这样罢了。全都是陈述句。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的我有点“交由老天爷吧”这样的感觉。所以有没有进其实对我来说并无太多的意义。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妹妹她出去自己独立后不会变成什么奇怪的人回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