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小天使与小主人

今天,大家都貌似很开心——

其实我没有想到大家会认真地玩。我只是单纯地看到一个人的博客写着他给她朋友的“情书”,然后觉得好玩,便说要不咱也来玩个抽签写信的游戏吧?

结果原本很无聊很简单的游戏就给帅帅的罗班长给“进化”成了小天使小主人的游戏了...... :3

其实我也不是很庆祝游戏的玩法,不过我本来是想当小天使的。结果还来不及说就被告知有人“定”我了 -_-

嗯,隔了几天,小天使们的信也就传到各个主人的手上了。

一打开信封,班上瞬间传出高高低低的笑声。

这游戏,真的很无聊,不过,大家能高兴就好。

最有趣的是辣椒干的信,仅仅是一行字:你好我是你的小天使。

连秦慧看了第一个反应就直接说:干。

对,干。也太简短了些。

我的信呢,也蛮有趣的。不过就是找了很久也找不到是谁写给我。

不过我也马上回信给对方了。都是吐槽。连辣椒干看了都忍不住笑我有一点点像司平安(《异动之刻》阿书的爷爷(父亲))就是喜欢恶搞。我想看到我信的那位应该会吐血吧?别跟我拿医药费就好。

虽然班上还是有几位不参与游戏(不懂是他们真的觉得无聊到不想玩还是什么)但单单几封很**(自行加入形容词)的信大家就可以如此的兴奋雀跃,这,还真值得让人回忆啊。

只恨当时没有照相机,不然就能把那一刻的欢乐记录下来。


其实也会有点失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