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并不是结束

故事的结束,只是一个开始——

刚刚随手翻了朋友的小说,看到这行字,觉得好中肯。

年尾了,大家似乎都有些伤感。

全新一年,换班、毕业。都是分别。

其实我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就平平淡淡的。分班就分班嘛——这样的感觉。

大家都很兴奋地讨论class party。不知怎么的,今年我并不想参与其中。

或许是,我对这班的感觉,不深刻吧?

艾欣之前在bengkel问了我关于很多同班同学的定义,结果我都说不懂。

并不是敷衍噢,是真的不懂。

大家在我脑海里,就只是一闪即逝的那种,很容易淡忘。说来还真有些对不住他们啊。不好意思。

在班上,我真正在乎的也就只有那么两位,不管他们是否真心把我当朋友,我是赴汤蹈火的那种对待他们。水瓶座是自私的,但也只对于不在乎的人。

我说class party很无聊,去那边大家都在自拍。大番薯说我很无情,大家能遇见是缘分。

无情,么……?

我在FB PO了一个帖子,问大家要不要抽签写信给班上的一位?

也不知大家要不要。不过我还蛮想写的。就算是,纪念吧。

印象不深刻,但好歹相识一场。

# 结束,只是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