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啊,有好几天没来更新了呢......

今年的我似乎有点虚弱,自从上次考试生病了之后,过不到一个月,又病了。

星期四那天,一醒来,只觉得眼睛、脖子、手、脚都如着火般,热辣辣的。我还以为是我盖了两条被子,闷坏了。

然后要下楼梯的时候,哗,感觉整个人飘飘然的,有种月球漫步的感觉。哈。那个时候,我终于明白了老师以前一直叫我们写的“头重脚轻”。那还真的是,头重得快落在地面上了,可脚却轻轻的,似乎整个人要倒翻过来似的。

就这样,我莫名其妙的发烧了。

好奇怪。根本没有预兆的。明明前几天还生龙活虎的啊。:/

然后,就一直习惯逞强了的我还硬硬要去学校。结果,我还以为我会挂在那里了。。。。。。:'(

全身像是着火般啊。热热热。

不过,也只有在最脆弱、最无力的时候,才能看清一些人、事、物。

通常嘴上说着最关心你最在乎你最疼你最爱你的那位,都不会有行动。他们呀,压根本儿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大不了又觉得自己是在EMO了。:3

而最关心我最在乎我最疼我最爱我的,就是妈妈了。

无微不至。

来到这世界,我一直搞不清楚的东西就是,到底是什么,让一个女人愿意放弃自己的花样年华,让自己痛苦10个月,还要担心受怕一辈子!

那到底是怎样的力量才能让她们坚持下去呢?:/

伟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