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气质美女·书展

哎呀,还真有点后悔昨天没问他多一些事情啊...... :3

他昨天说过的话我到现在还历历在目。能够如此记住,大概是因为我觉得他从某方面和我相似吧。

都喜欢着一个不容易“到手”的人。唉。

你和他不仅从星座方面一样,连喜欢的女孩子也一样类型啊。汗颜。

白皙、干净、温柔、智慧、能干……气质美女。

我啊,白皙温柔智慧能干都能,就差那么个气质。

我没有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我比较像是让大家累了靠着、休息的大树。(呵)

其实让人信任着也是个满好的感觉。

不过,我也想靠着别人的树啊。

******
学校有书展,仅仅5个小时里面我就花了RM50++......

没办法,我对书没有抵抗力 /_\

先是买了夏七夕写的《妖孽只在夜里哭》,然后再买了推理小说《推理在晚餐后》

会买推理小说是因为看到封面写着“五月天 阿信 热烈推荐”。

唔,能不买吗?

反正感觉那个故事也满不错看的,就当作是换一下口味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