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幸好。

不知怎么的,突发奇想,想弄个新的博客。是写关于我和你的故事。可是弄到一半就打住了,然后把新的帐号也删除掉。因为我发觉我舍不得这里。

刚开始弄这个博客时,就连是标题也让我想了几个晚上(虽然最后还是随便写上去-,-)然后背景、音乐、装饰什么的也让我弄了差不多一个月多才弄得满意些。我记得是从去年的八月开始,写着写着到现在居然也有120+多篇了(虽然是废话居多)。

无论那文字有多么笨拙,无论那时候的我有多么懵懂,但那是经过。记录着我从懵懵懂懂一路走到现在的时光。还记录着一大堆在乎我、我在乎的人。

所以很舍不得。

有点庆幸自己没有放弃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