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听见隔壁传来的咳嗽声,我居然脱口而出:“生病了?” 在对上他有些错愕的眼神时,我是连想死的心都有了。

怎么会那么鲁莽呢!

刚刚回到家才发现功课不会做。战战兢兢打给他,却听到他有些迷糊疲倦的声音。

“你你你你你你你在睡觉还是刚醒来?” 完全失去了语言能力。白痴。

“就是睡到爽爽你打来咯……” 依然是从睡梦中被吵醒然后迷迷糊糊的声音。

“对对对对不起等你醒了我再问!” 然后挂断电话。并且不停地在心里骂自己怎么那么白痴啊。

结果自己也睡得迷迷糊糊的,做了奇怪的梦,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三、四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Orz  

没穿眼睛,要按了好久才把短短的 “练习要怎样粘?” 打出来,发送。不久他就回复,还说头好痛,被159吵醒。159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明天去问,但吵醒他真的不是我故意的。他已经生病了还吵他睡觉我到底都在干嘛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当时连掐死自己的心都有了。

觉得自己越来越智障了。要稳定点了,不然快要被发现了。

好想睡觉。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