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刚才在学校老师临时要我们写一篇作文。她说她要知道我们的程度。

是自拟题目,内容主要关系到新一年的计划/目标/希望。

开头我就卡住了。最讨厌开头了,都说了万事起头难,每次要开头我都要思考很久。

然后就随便用“光阴似箭”来做开头。然后静彤就说我为什么总是用那么美的词开头。

我失笑。比起其他人,我这种程度根本不算什么。

第一个目标就写了 “减肥” 。很多人开始写都问老师PMR/PBS华文叫什么,很显然大家的目标都是写考试要拿什么什么。所以……我这种目标……一定会有人说我肤浅,或者又认为我在搞笑了。

才不是搞笑!是很认真的噢!然后就写关于小说的事情。最近小说的进展实在龟速。然后最后本来想写“我最后的目标就是要赚多多钱!”可是最后作罢。

然后我发觉我这个人就是那种天生喜欢做对的。写一个希望学业成绩进步,就乖乖地写我要好好读书什么的就好了嘛。可我偏偏就写我希望我的成绩能超过班上第一名的那位。感觉很狂妄自大。

******
换了前面,坐在嘴旁边的位置,只要一转过头就会看到大番薯。

他戴了一副很大的黑框眼镜。其实我想对他说,无论眼镜戴怎样大怎样黑的,看起来依然是很大番薯的样子,不帅就是不帅。哈哈!

我觉得大番薯的位置很特别,对我而言。如果你是坐在那里,那我斜着头就准准地看见了你,那该有多好。

刚刚发了简讯给你。虽然我不知道那个我拿了有一年多的号码是不是真的是你的。虽然内容客客气气、规规矩矩,开头就是“请问你是……?”这样,然后内容也是些正事。可对我来说,能找到一个理由法简讯给你已经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了。看着手机屏幕显示:发送完毕,整个心跳跳得很快。

刚好电台又播放着王力宏的歌:

你的眼神,充满魅力,带走我的心跳……

******
巴士越来越早到,每天早5分钟。唉,不懂哪天早上4点就来到我家载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