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12点19分。很想睡,可是睡不着。

大番薯坚持下个星期二要去我家讨论lagu的事。无奈。

对我来说,这些事情我一个人就能做。可能做的不是很好,但起码是一个人就能完成了。

我觉得我这样叫独立,可是我妹妹说这叫嚣张。

嗯咯,我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很骄傲。尤其是当有人要触犯了我时,我就会下意识地要站得很高很高。可能是认为站得高就不会轻易受伤。

有时候会很喜欢从高处俯视脚下的一切。有时候却又希望自己是小矮人,躲在人群中不被人发现。

看了日历才发现星期二是14号。传说中的日记情人节。

欸……

虽然对于这些情人节不是很介意,但如果情人节那天还要讨论lagu我就真的很介意了。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不过……看在他在sej band6冒着被自己喜欢的女生骂的冒险而帮我的份上,我也只好硬着头皮上阵了。

但还是会觉得怪怪的。可能是我想多了。哈哈!

******
Xio Q说自己越陷越深,现在找我求助。

我只是告诉她,如果你不喜欢他这样你就坦白告诉他。如果你说了他还是老样子,那就干脆分掉算了。

说完,连我也忍不住鄙视自己起来。人家都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只有我每次都在一旁泼冷水。哎呀哎呀。

看她这样烦恼我也觉得很烦。所以就说,这种事情不要太认真嘛!对方还没投入什么,自己就先自作多情的一头栽进去。然后当一切都物是人非后,才来哭着闹着要求回报。

******
原来今天(其实算昨天了)是昱欣生日。柳琴的两位老大都是山羊座耶。淇育问我要买什么礼物送昱欣。

我本来还说要不要合股买五月天新的专辑送她。然后淇育就说搞不好她自己都买了。

哈哈,也对,她那么疯五月天。

我也不懂要送什么,淇育说她去逛逛看有什么东西。零用钱已经光光的我当然是负责画画了。

正想着要画什么呢。阿信的sketch我才不会画,画得丑的话昱欣会哭的。: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