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我常常会在一头热做了一件事情之后,夜里细细回想,然后蜷在被子里咬牙切齿懊恼得不得已。

啊啊,昨晚我又做了一个让我很懊恼的事情。害我一整天过得有些心惊胆颤。

真的不是我故意的,只是刚巧想到就说(写)出来而已……

但我想他本人应该不会介意吧?应该。

然后我又再次觉得,怎么自己老是做多余的事情!

他说关于他要写小说的事情,关于他对他好朋友的事情,很多很多的事情,我每次都很认真地在听,然后很认真地抛开要下意识就要吐槽的反应,反而尽我最大的脑力给最实际的意见——

当然,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自愿的。自愿的。没有人拿枪逼我。自愿的。

我想写小说,想把他写进去,虽然可能戏份不多,但算是最重要的存在之一。然后有些对话我就大概打给他看,问他“如果是你你会怎样回答?” 他就一直爱理不理的……

好过分好过分好过分!小气鬼喝凉水啦!

是啦我知道我自愿的!每次都是自己找麻烦给自己,然后再觉得失望为什么会这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