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检讨

开学?

开学是什么来的?能吃的吗?
好啦,开玩笑的-_-

看来最近应该不能常常上来写了呢,居然TMD要年终考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来到了年尾,老师都开始紧张于我们的PBS了... /_\
先是科学要用马尼拉卡造一座桥,再来就是SEJARAH要做什么power point,lakonan的,apa tu? -,-

而且,托了两个星期的科学project,前晚才匆匆叫朋友帮忙印出来,结果今天才拿到...
而且还不完整的!sh*t!
人家都做几十面,就只有我的组做6面...((好丢脸 ((掩面
然后我本来还想说告诉老师我明天才交,结果老师一进来就所:“lepas hari ini saya tak akan terima lagi!”
Oh My God~~~~~~~~~~~~~~~~~~~~~~!!! ·_·))

就因为这样,我才知道了,我果然就是一个懦夫,还是那种一碰到困难就只会逃避退缩的人。

Chloe一直跟我说:“造交啦,有交还算过关勒!”
我:“你要你自己交啦!我们都没有做完gok!”
Chloe:“可是你有交还有50%过关,没交就死光光了啊!”
然后我就很生气,把只有6张的资料放在她桌上:“自生自灭吧你!”
可是,意外地,老师居然接受了(虽然整个脸就是很不屑~)

看来,我是时候检讨自己了...
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